心落落

恩,今天又刷了焦蜀黍的新边城浪子cut

其实一开始刷了另外一个,叶红影的cut

然后。。。果然那种号称武侠喜剧的玩意,我一点也看不下去。

然后新边城浪子吧。

焦蜀黍真的是老了,而且里面的化妆也很怪。就更不好看了(感觉画眼线还不如我整个手残党)。

一开始坚持看下去完全是为了等万神纪里那套很好看的红衣服出现。

可是看着看着发现。。。尼玛,焦蜀黍就这样还是这个戏里的颜值支柱啊(对我来说)

傅红雪站着不动摆pose的时候还蛮好看的,有某些角度会觉得像吴岱融的古装。(我以前有段时间一直觉得吴岱融的名字是花岱融。。。)但是动起来就不行了。而且眼睛。。。已经不能指望现在的小鲜肉用眼睛演戏,或者眼睛有神什么的了。但是这位先生。。。。。我tm很长时间在怀疑他演的这个傅红雪不是瘸子是瞎子啊(的确是到很后面才瘸的)而且一直面无表情。但是还算是脸比较帅的,也许以后多拍拍会好。

叶开。。。长得不和我的眼缘(不丑,就是路人脸)但是演技感觉比其他的那些小朋友好。

路小佳。。。。尼玛好丑好娘,身材偏筋肉,光上身的时候觉得脑袋和身体不配啊。角色设定还是拽拽的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特别会撩妹。我滴妈呀。

焦蜀黍的角色不谈恋爱的时候蛮好的。一谈恋爱就崩坏了。还以为是终于攻一回的角色(尼玛谈恋爱的时候超级攻啊,和小乔的苏珩大王一样情话一百分啊)结果喝醉被女弟子带上床了,然后第二天醒过来就又拿错了女主剧本。。。。

还一会开买心灵鸡汤,一会知心姐姐的,一会霸气

感觉就是,心灵鸡汤请卖给二哥哥行不?

知心姐姐找表哥聊聊行不?

霸气和卓爷商量下怎么打天下?

花教主为啥喜欢翠浓呢?舞跳的也不好,心里还只喜欢另一个渣的要死的男人(对我觉得傅红雪渣的要死,就看cut版也知道,和与xx家公子有婚约的马大小姐上床了,然后又一直在撩翠浓,让翠浓给他提供消息啊保护啊什么的。尼玛翠浓也是贱人,不喜欢教主一直不说,让教主各种帮她达成心愿)

不谈恋爱啥啥都在线的时候花寒衣说的话超级有道理超级通透

感觉有好多话可以用来剪mv

(但是音频软件没有啊。难道要下吗??!!)




然后教主的红衣服,好适合cos通天教主啊啊啊啊!

所以现在逍遥游的配置是二哥哥是杨戬(其实我还是喜欢以前不知道哪里来的印象,二郎神应该是淡黄色的衣服。。。估计是书里写的杏黄什么什么吧。而且我印象里的二郎神不是那种很凶的,清朗形的吧。气场应该还是偏小时候傅艺伟那版的杨戬,不过那个杨戬声音太正直了

估计还是小时候看小人书“哪吒”和现在已经想不起来名字的连环画里的二郎神的印象吧。那套连环画就只记得有一本专门写二郎神和梅山六兄弟结拜,去参加封神大战的时候双方是两边的。(好像是先结拜在打的时候发现,还是先发现他们存心去结拜的我怎么不记得了?)为什么现在又觉得是打着打着梅山的发现打不过投降的来着。就记得有个超级大的猩猩好吓人的)

主要是焦蜀黍的二郎神的第三只眼睛平时是流云纹超级好看。平时的大多贴一个眼睛很吓人。(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小时也看到过不是贴眼睛的,是要用才显出来的那种)


说回逍遥游

通天教主,本来看小乔的苏大王就是觉得他可以cos通天教主。但是最后发现气场稍微差了点,排场差了很多

花寒衣教主红衣的时候还是不错的。气场排场都适合!


然后玉鼎真人

目前为止还是觉得紫胤真人蛮适合的(但是镜头似乎有点少)

赶明有空的时候把焦蜀黍的武当看一下。(里面的张三丰也有白头发的,看看会不会更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