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落落





几个礼拜一张单子都没发给那个同事。

早就知道老板是,狡兔尽良犬烹  的类型。呵呵

副总说她和老板说过,老板说会和那个同事谈一下说明白。但是老板拖着一直不说,这样不是办法啊。

老板那边当然没什么问题。为难了干活的我们,今天和副总说了,这样不行,我都不敢理单子了。没有一票给他,新的单子被他看到怎么解释?



昨天加班,用热熔枪把老板要贴的东西贴展板上的同事走开了,我说我来贴吧(主要是想快点弄好早点回家)。老板觉得我不会用,一定要等收热熔枪的同事来打。哈哈哈,我直接说:这枪还是我带了自己家的来之后,他们觉得功率太小了,所以公司里才买了这把大一点的。

哈哈哈。也许老板觉得我啥都不会吧。

反正现在老板喜欢的人还满奇怪的。有个小白兔型的,可得她喜欢了,本来昨天加班是叫我等小白兔把东西裁好,我订个标头。说小白兔擅长裁。结果我等了半个小时,小白兔只裁了一个(一直在比划怎么裁,而且我后来看不下去说了两句怎么裁,她依然想了那么久)。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