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落落

副总说,他们去上大企课程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好有道理的话

邪教,纵观整个组织模式,其实也是企业模式。

所以

企业发展的时候,注意不要发展成邪教。


我说邪教主要是对教主的个人崇拜,企业很难做到这点。



哈哈哈哈,副总是不是担心错了。这公司早十年五年也许能够真的会,现在没有这个机会可能的。


不担心分崩离析,担心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


副总和”鸿钧“谈完之后说叫他这个月里离开公司,(今天”鸿钧“和我说,副总还说连这个月工资都不打算给他,然后老板是觉得老员工工资太高了所以要炒老员工。哈哈哈,好怕怕啊,我最老啊。嗯,不过我不是工资不太高的)

所以在干掉鸿钧之后估计会把销售总监干掉(因为他工资高,而且之前业绩没做到。但是觉得他很冤枉,因为他本身很厉害,但是配给他的团队其他人都没什么用,还总被拉出去干点乱七八糟的杂活,团队总业绩达不到真不怪他啊)

老实说我觉得我们公司整体的薪资水平其实不高啊(而且又没有每年提薪)老板是怎么会以为能用招在公司的这些人进来时候的薪资金额在现在再次招人进来?

不可能的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