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落落

看了 亚瑟王*斗兽争霸

我vb首页看到在以前欧美圈的好几个都说好好看啊巴拉巴拉

和朋友逛马路太累了就进电影院看了这个。

朋友也说蛮好看的,可是我觉得不太好看。也许是之前看她们宣的太厉害,导致期望太高吧。

那个导演我并不认识,不知道他的特点在哪里。

感觉就是一个很合格的完整讲出故事,并且画面也是在水准上的。

其实与其叫亚瑟王到不如叫王子复仇记。

一上来就入魔并且被乌瑟用梅林给的宝剑杀掉的莫德雷德我是拒绝的,而且乌瑟这场打戏。。。。(您是莱格拉斯和阿拉贡的后裔??)

开始不久看到梅林传奇里的莫嘎那姐姐,还没开心两秒钟,嗖就领了便当

乌瑟迅速变成石中剑的石。。。

然后亚瑟就在妓院长大并且变成那边的一霸了。我还是拒绝的啊啊啊

对了这个戏时不时出现几个黑人,我依然是拒绝的呀,亚瑟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黑人跑到那边去呀。

而且我没发现帅哥呀,唯一觉得还过得去的是反派,他有点漫威里洛基的感觉,不过也没啥特别好的。(嗯,变成妖怪之后那团火焰披风不错)

结果就是男主仗着那把剑可以变慢其他人的时间,他速度特别快所以避过了被团灭的战斗(想起恐龙特急克赛号的时间停止?)去和反派打了一架,莫名其妙就把反派干掉了。

嗯,最后他的国王是一个爵士授权加冕的,没教皇啥事。。。。


所以总体来说,画面做的和魔戒那一挂差不多,故事和迪斯尼差不多。不太明白那些说很好很好很赞很赞的点在哪里。

嗯,里面的妹子个顶个的美貌(死的也很快

死的不快又很重要的一个妹子是代替了梅林的存在一直给这个亚瑟放远程魔法控制动物助攻(有一个镜头她的眼睛吓到我了)但是这个妹子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阴森森的,不舒服。

评论